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瞄準華人口味! 港陸春節檔齊發賀歲片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6 19:48

賀歲片在華人地區向來都非常吃香,因此像是大陸導演馮小剛每年都一定會拍賀歲片,搶先在大陸上映,10天已經累計25億台幣票房,接下來包括甄子丹和郭富城的《西遊記》、吳君如的《金雞》續集,以及謝霆鋒的消防隊救火大場面電影,都要搶農曆過年的票房。

電影《救火英雄》:「我們出入火場的人,內心永遠被一鼓濃煙包裹著,我們只知道眼前有幾條命要救。」

冒著生命危險,謝霆鋒、余文樂、任達華一起進入發電廠裡頭救火,還有吳君如的《金雞》續集,一樣找來大咖客串搞笑,以及甄子丹和郭富城的電影《西遊記》,通通鎖定在兩岸三地的春節上檔。

為了拉票房,2組人馬從一月中到一月底接力來台灣宣傳,就是因為賀歲片在華人地區票房亮眼。電影《私人訂制》:「誰啊?你們是?我是有錢人,多少錢我都花得起。」

大陸導演馮小剛10幾年來,每年都一定會拍賀歲片,新片也是一樣,講黑色幽默的圓夢故事,預告片左下角還著名老少咸宜,就是希望能夠吸引大朋友牽著小朋友,買票進戲院看,在大陸上映10天,已經累計25億台幣票房。電影《救火英雄》:「我們是消防員,不是要救火,是要救人。」

華人地區才有的農曆春節,兩岸三地片商在這個黃金假期齊推賀歲片,搶年關票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賀歲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61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