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蘿蔔蹲換免費票 俄國地鐵冬運造勢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3 21:39

想要省錢搭地鐵嗎?俄羅斯莫斯科地鐵月台最近出現了一台「免費乘車贈票機」,只要在兩分鐘內,做30下蘿蔔蹲,就能獲得一張單程的免費地鐵票,俄羅斯當局為了宣導2014素溪冬奧,推出這款有趣的機器,CNN記者前來採訪,發現民眾以各種不同的姿勢來做蘿蔔蹲,CNN記者也親自下場挑戰,結果當場出糗。

以華麗著稱的莫斯科地鐵,搭一趟30盧布,合台幣27元,不過現在搭車之前,起立、蹲下,想搭地鐵還得先蘿蔔蹲?這位乘客不是挨罰,也沒有做錯事,而是用30個蘿蔔蹲,換一張免費車票。

群眾:「10、9、8。」

站在這台長得像跳舞機的贈票機前,兩分鐘內做完30下「起立蹲下」,機器就會自動吐出一張單程票,莫斯科地鐵為了宣導素溪冬運,祭出這項奇招,有人挑戰單腳,照樣輕鬆過關,上了年紀的媽媽怕站不穩,伸出手臂保持平衡,小朋友甚至背起雙手來,大小朋友躍躍欲試,只不過願意用勞力換好康的民眾,似乎沒有想像中多。

記者:「不好意思請問一下,為什麼你懶得去做蘿蔔蹲?」女乘客:「哪有。」

女乘客經不起CNN記者的激將法,馬上接受挑戰,把包包丟給記者,立刻在機器前做了起來,輕輕鬆鬆做完30下蘿蔔蹲。

記者:「完成了好棒,感覺如何?」女乘客:「好極了。」

拱了別人挑戰蘿蔔蹲,CNN記者自己當然也得下場。CNN記者:「好,今天莫斯科冷颼颼,這有什麼問題呢?我注意到有一種姿勢很受歡迎,好,就是這種超人姿勢,它沒有幫我算耶,另外還有這種母雞蹲,我也常看到十分常見,還有科薩克舞,簡單得很,5960,哈哈哈。」

CNN記者自認輕鬆搞定,不過機器卻沒有吐出免費票來。民眾vs.記者:「你只做了29下,不對啊,機器上…,所以他們說你要再挑戰一次。」

你運動我送票,俄羅斯宣傳素溪冬奧大放送,只可惜全莫斯科就只有這麼一台機器,想要把運動融入生活,真該要多多益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冬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89

0.1348

0.4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