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騙女王!打扮貴氣開芭樂票 得手2千萬


發佈時間:2014/01/03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打扮貴氣,居然是詐騙女王!一名遭通緝的王姓女子,10年來虛設公司到處訂貨,結果開出來的支票都跳票,詐騙兩千多萬得手,受害者遍及全台超過50人,警方到住屋處搜索時,滿屋子都是贓物,甚至倉庫中,還有騙來的好幾台名車。

從警局走出來,婦人穿著運動褲,看起來很樸素,不過實際上她的真面目,卻是各騙人的狡猾貴婦,平常打扮戴著珍珠項鍊和耳環,穿著高雅上衣搭白褲子,十足貴氣,還把自己塑造成體貼長輩模樣,不過她卻是到處開芭樂票,詐騙對象遍及全台

警方:「你看到的都是贓物。」

走到嫌犯家裡,還得左閃右閃,滿屋子從波斯地毯、骨董、洋酒、咖啡機全都是騙來的,屋裡面放不夠,還有倉庫,裡頭的好幾台名車,也都是贓物,原來這名王姓女嫌犯虛設公司,再裝成有錢人到處訂貨,因為扮相貴氣,許多不少只收現金的廠商也被騙,收下對方開的支票,卻慘遭跳票,離譜的是,嫌犯竟然連中元普渡的紙錢、尾牙辦桌酒席費用也是騙來的。

高市三民一分局副偵查隊長黃錦富:「中元普渡的供品41萬都是騙來的,普渡完後再請里長發給弱勢人,連燒給好兄弟的紙錢,也是騙來的。」

警方發現,王姓嫌犯用這種手法行騙,幾個月就得手2100萬元,受害廠商超過50人,遭詐騙的廠商,還在網路上替嫌犯成立個人網頁,要民眾小心別再被騙,被害者還替嫌犯寫出現在的狀態,就是在監獄內坐牢,諷刺又貼切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419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