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風雪前夕 日本民眾爭看元旦日出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1 2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過新曆年的日本,比台灣早了一個月,提早迎接馬年到來,日本各地都出現搶看元旦日出的民眾,不過日本北部因為低氣壓籠罩,傍晚開始降下大雪,日本氣象廳還說,明天可能吹起暴風雪,儘管天氣不太好,百貨公司前還是擠滿兩萬名等著搶買福袋的民眾,讓業者被迫提早30分鐘開門因應。

2014年的第一跳,這群南韓學生,選在能同時看見富士山和元旦日出的三保松原。南韓觀光客:「可以看到日出和富士山。」

日本民眾:「陽光好耀眼!非常漂亮!2014年也要繼續努力。」

或者您也能選擇,參加抽籤,在東京晴空塔展望台看日出,880名幸運兒,欣賞到450公尺高的日出景致。日本民眾:「比在地面上看還要漂亮。」

地勤人員:「謝謝您搭乘!」

如果想到更高的地點看日出,飛機上或許是不錯的選擇。日本民眾:「非常的閃耀,因為想成為空服員,所以希望能完成夢想,繼續挑戰。」

今年是馬年,自然少不了馬兒來拜年。小朋友:「好可愛喔!」

日本自古相傳,把賽馬蹄鐵倒著放,就能獲得好運,只是2014年的第二天,北海道可能就會有個大雪天,冷到連鴿子都縮起了脖子,低氣壓盤據北日本,預計明天將會帶來一場暴風雪。NHK氣象主播:「受到這樣的影響,北日本和北陸地區未來風雪會更強,而且伴隨著大雪,還可能吹起讓人無法步行的暴風。」

只是天氣再怎麼糟,該衝的福袋,還是得衝。百貨業者:「不要跑,請排隊,九點半到了,現在是早上九點半,比預定營業時間提早30分鐘,百貨公司開始新年拍賣。」

百貨公司提早30分鐘開門,只因為門口來了2萬人,等著買福袋。消費者:「感覺美好的一年開始了,我買了三個,在消費稅調漲前,想說先買點起來放。」

今年的福袋市場,預估比去年成長一成,業者磨刀霍霍,準備好福袋,為大家開啟福氣的馬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62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