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典髮型票選 赫本優雅包頭奪冠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1 14:28

什麼樣的髮型會讓你覺得不退流行呢?英國一項經典髮型票選,奧黛莉赫本以電影第凡內早餐中,優雅的包頭奪下冠軍,而搖滾樂巨星貓王的飛機頭,帥氣自然拿下亞軍,第三名和第四名則分別是個人特色強烈的雷鬼頭,和影集的六人行中女主角瑞秋的髮型。

經典電影「第凡內早餐」中,奧黛莉赫本的美麗典雅,令許多影迷印象深刻,英國一項經典髮型票選中,赫本優雅的包頭造型,高票當選第一名,經過半個世紀,赫本頭還是不退流行,林志玲和香港女星Angela Baby都曾經依樣畫葫蘆,在全球掀起了模仿風潮,女性都很渴望赫本的古典氣質。

搖滾天王貓王招牌的飛機頭,則是奪下第二名,把頭髮往上抓蓬,帥氣自然的感覺,也是無法取代的時尚髮型,雷鬼音樂之父巴布馬利(Bob Marley),一頭又長又捲的雷鬼頭,個人特色強烈,也特別受到青睞,得到第三名。影集「六人行」:「其他人呢?,他帶他們去公園,你去哪了?」

而影星珍妮佛安妮斯頓,在影集六人行中,充滿層次感的「瑞秋頭」,散發出的鄰家女孩氣質,相當受到歡迎,排名第四,偶像們紅極一時的造型,也成為粉絲心目中,萬年不敗的時尚經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髮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64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