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追思梅姑!張學友統籌 逾10港星齊聚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30 13:41

今年是已故百變天后梅艷芳逝世10週年,這個月30日舉行紀念音樂會,不僅邀請電影圈好友劉嘉玲、張曼玉等上台追憶,也包括她生前子弟兵許志安、草蜢,以及好友鄭秀文,就連影帝梁朝偉都有可能獻唱,其中更有情有義的是劉德華,外傳華仔放棄台北個唱加場,為的是要趕回香港懷念梅艷芳,負責統籌的乾妹夫張學友,甚至割愛想演唱的歌曲,就為讓演出更完美。

已故歌手梅豔芳vs.港星張學友:「不要問、不要說,一切盡在不言中,這一刻偎著燭光,讓我們靜靜的渡過。」

今年是梅艷芳逝世10週年,乾妹夫張學友與曾志偉統籌紀念音樂會,張學友原本要唱蔓珠莎華,但跟別的歌手撞歌,因此讓給其他歌手演唱。

港星張學友:「因為要考慮別人,表演嘉賓這麼多,要考慮怎麼適合他們,也不希望出來不好啊或怎麼樣,要配合他們想法,所以比較困難一點。」

自墊近千萬台幣製作費,邀請包括劉德華、郭富城、陳奕迅、鄭秀文、許志安、草蜢、蔡康永都將出席,因為就連受邀的影帝梁朝偉,都有可能獻唱。港星梁朝偉:「因為很久沒唱歌,但是要練,如果他(張學友)要我唱的話。」

港星劉德華vs.已故歌手梅豔芳(2001.05):「你問我愛你有多深,我愛你有幾分。」

不只梁朝偉,劉德華也會去,就是因為要參加,所以台灣巡演沒再加場,除了他,多位大牌港星將用歌曲懷念,已經離開10年的梅艷芳。

已故歌手梅豔芳(2003):「曾遇上幾多風雨翻,編織我交錯夢幻,曾遇你真心的臂彎,伴我走過患難。」

好友、徒弟唱歌致敬,活動也力求隆重,要來賓穿黑白色服裝,沒有華麗噱頭,只有經典重現,眾星雲集,喚起記憶,追思已故的一代巨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梅艷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414

0.16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