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傳LINE挨巴掌 醋老公派出所跪求饒


發佈時間:2013/12/30 12:14

因為傳LINE差點家庭失和,老公派出所內下跪求和解,台北市一名陳姓蛋糕店老闆,因為老婆不斷和員工傳LINE聊天,就連逛夜市、深夜都LINE不停,上週夫妻倆在寧夏夜市逛街,老公醋勁大發,竟當場賞老婆一巴掌,還摔壞手機,雙方鬧進派出所,最後連親友、岳父、岳母都來了,老婆臉頰紅腫,氣得要控告家暴,老公為了挽回,當場下跪求原諒,最後老婆心軟,上演大和解。

TVBS記者林彥汝:「夫妻倆正要到寧夏夜市逛街,不過因為老婆不斷和員工傳LINE,老公氣得賞她巴掌,還當場摔手機。」

上個禮拜,陳姓男子不滿老婆就連深夜都在傳LINE,懷疑被戴綠帽,在夜市大罵,說成天在LINE什麼,眾目睽睽下,動手打老婆。附近店家:「好像男女朋友在吵架,就打下去,還蠻嚴重的,然後女生都已經倒地。」

雙方吵進派出所,妻子氣得要控告家暴,一票親友全都擠進派出所關心,陳姓男子急得當場下跪,岳父還質問,怎麼把女兒打成這樣,陳姓男子說再也不敢了。TVBS記者林彥汝:「妻子在製作筆錄的同時,這個丈夫是在受理報案區當場下跪,懇求妻子原諒。」

員警:「大概跪的位置在這邊,希望說妻子能夠原諒他今天比較不理性的舉動。」

陳姓男子家中經營蛋糕店,和妻子結婚11年,卻因為LINE差點家庭失和,最後因為在派出所下跪,上演大和解,挽回婚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家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43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