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度跨年開場 三軍儀隊演出搶先看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廖廣賓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30 11:56

今年台北市跨年晚會開場嘉賓相當特別,就是三軍儀隊,平常除了國家慶典,很難得可以看到三軍儀隊的演出,而這次他們為了配合舞台,採取迷你版編制,也特別為了熱鬧的跨年,讓內容更活潑,小鼓隊不但有帶動現場氣氛的橋段,更有華麗的隊形變化,這場表演跟過往大不同,在預演彩排時也格外謹慎緊張,希望能把最好的一面帶給觀眾。

這是你沒看過的國軍示範樂隊,華麗隊形配合舞台的迷你版編制,要在跨年夜撼動所有觀眾,精準45度彎腰,打點到位,或是2人一組battle,帶動現場氣氛,鼓棒還特別用紅藍三色裝飾,首登跨年舞台,預演現場不能馬虎,因為這次要面對的是整個廣場的觀眾。

挺拔進場,三軍樂儀隊在跨年夜擔任開場嘉賓,精準拋槍波浪舞,和特別後至過的活潑版軍歌,都是為了拉近民眾距離,雖然還是板著一張老k臉,但活潑的內容加上緊鑼密鼓的練習,三軍儀隊要在寒冬中給大家一個特別的跨年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跨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30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