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風災清理撿到刮刮樂 美男中獎百萬


發佈時間:2013/12/29 14:14

去年11月,美國紐約男子馬文,在清理風災過後街道時,在一堆落葉中,撿到一張中獎百萬美元的刮刮樂彩券,當時彩券溼透了難以辨認,經過一年,樂透彩公司辨認真假,也有其他人出面認領,決定把百萬美元彩金頒給馬文,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讓馬文樂不可支,打算用這筆錢這顧家人,還要跟新婚妻子去度蜜月。

開心拿著支票,住在美國紐約的男子馬文,手上拿著天上掉下來的大禮,去年11月馬文在紐約長島,清理颶風珊蒂肆虐後的街道,撿到這張100萬美元的刮刮樂彩券。記者:「他拿去一間7-11商店,他們不能掃描彩券,因為彩券濕掉了,但是它們知道彩券很值錢,店員告訴馬文到樂透彩總部去兌換。」

樂透彩公司花了一年時間,確認真假而且也沒有人出面認領,最後由馬文接受這筆意外之財,扣完稅後,馬文可領到51.5萬美元彩金,打算用這筆錢照顧家人,並跟新婚妻子去度蜜月。樂透得主史奈德(2007):「沒人在乎掉了10元,我只好把它放進口袋,對上帝說聲謝謝,我真的很需要它。」

承襲別人好運的不只馬文,之前俄亥俄州的單親媽媽,撿到別人掉的10美元,拿去買樂透,而且選的還是別人不要的彩券,竟然中了百萬大獎,5萬美元卡債如願清還,還能幫女兒成立教育基金,意外之財,令人又驚又喜,卻不是人人都有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彩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422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