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口氣不好、動作大了點」 蔡秋敏二度道歉

記者 魏嘉良 吳昭君 / 攝影 陳勝偉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9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雲林縣議員蔡秋敏,到縣政府關說引發翻桌爭議,昨天她已公開道歉,但不承認搗毀公務員辦公桌,今天又臨時決定,再道歉一次,只不過仍舊強調沒有「掀桌子」只有揮落公文,遇到關鍵問題都含糊帶過,問到照片是真還是假?她回答「會請縣政府去查」,問她有沒有說謊,她回說「我請律師監控」,但她也在臉書上第三次道歉,還說要吃素淨口7天。

關說不成,翻桌發飆,雲林縣議員蔡秋敏臨時通知,要二度道歉。雲林縣議員蔡秋敏:「口氣不好,聲音有比較高,動作有比較大,有拍落一些公文,本人沒掀桌子。」

邊講,邊低頭瞄稿子,從頭到尾不承認「翻」桌子,意思是,沒有把桌子,翻過來,但看看科長辦公桌,電腦螢幕、喇叭、電話,倒的倒,歪的歪,而公文全摔在地上,真的只差沒把「那張桌子」給掀翻。

記者:「所以照片是真的還是假的?」蔡秋敏:「請縣政府去查察。」記者:「不是妳說謊就是他在攻擊妳。」蔡秋敏:「我請律師來做監控。」

關鍵問題,都沒有正面回應,第一次道歉,找來關說的當事人,在面前下跪,說對不起她,造成她的困擾,被批演很大,第二度道歉,又把當事人叫來澄清。

關說當事人陳坤賢:「我是作秀嗎?」

講完哽咽,擦擦眼淚,現場還有幾名支持者,幫忙說話,蔡秋敏從政16年,行事風格備受爭議,為了嗆總統馬英九,她穿越層層警力,直接躺在馬路上,還有一次為了測試員警動員速度,無預警按下警民連線系統,數十位員警荷槍實彈衝進議會,以為議會發生大事,結果只是議員好奇測試,讓警方很傻眼,這次關說掀桌,被譽為王貴芬翻版,事後她在臉書上再次道歉,並說要吃素淨口7天,改掉大聲婆個性,還說要減輕體重,避免面積過大造成碰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431

0.1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