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洗完又變髒! 小鴨受空汙變「漸層黃」

記者 廖靖尹 邱婉柔 / 攝影 李國正 蘇偉誠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9 0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黃色小鴨被空氣汙染影響,在基隆創新洗澡,遊客們依舊覺得非常可愛,鴨身才剛剛洗完變成鮮黃色,另一邊又馬上髒掉,讓小鴨變成漸層的顏色,非常尷尬。而且不知道是清潔劑影響鴨皮、還是天氣太冷,讓鴨嘴旁邊出現好幾條皺紋。

工作人員在小鴨右側臉,忙著刷呀刷,為了揮別黑白郎君的封號,水柱不斷往鴨子身上沖,中午洗澎澎到一半,基隆小鴨已經從原本全身髒兮兮,變成三色小鴨,深灰、亮黃、淺灰色,而下午因為繼續刷洗,漸漸還小鴨乾淨的身體,但是28日洗好的左半邊,已經又變灰了。

民眾:「一邊黑一邊白。」記者:「那你覺得牠很醜還是很漂亮?」民眾:「還是很可愛,我覺得滿特別的,因為應該沒有一個,就是沒有一個地方像這樣子吧,洗到一半的鴨子。」

而且仔細看會發現,小鴨嘴角和翅膀,多了好幾條皺紋,不知道是天氣太冷,讓鴨皮變皺,還是清潔劑太傷皮膚,不過全球首例洗鴨秀,成功吸引遊客,下午天氣漸漸好轉,人潮也開始湧現,遊客頭戴鴨帽或是手拿氣球,專程來到基隆港觀賞,不過也有小弟弟看到小鴨,開始嚎啕大哭。

記者:「他是看到鴨子洗澡才哭嗎?」民眾:「對啊,他不想要讓他洗澡啦。」

小鴨洗澡秀,吸引16萬人次,但是黑白郎君甩不掉,小鴨會不會再次洗澡,還是要重新充氣讓皺紋消失,目前都還在討論中,而小鴨原創者霍夫曼似乎氣還沒消,相較於之前高雄與桃園小鴨展出,還會PO上影片回味分享,基隆小鴨只放了一小篇幅的照片,說小鴨最後一站在台灣基隆,黃色小鴨第二個週末人氣回溫,但是霍夫曼和主辦單位的關係似乎持續冷冰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15

0.0607

0.25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