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悲情牌無效!鹽奶案移審 伯母羈押禁見


發佈時間:2013/12/27 20:33

女嬰緗緗因為喝下鹽奶粉致死案,台北地檢署認定鄒姓伯母,怨恨緗緗的母親,展開一連串的報復,依殺人罪起訴,案件移送審理,召開羈押庭,法官認為,鄒姓伯母說詞有出入,恐有串證、滅證之虞,裁定羈押禁見,法庭內,鄒姓伯母依舊大打悲情牌,一度落淚,情緒激動,知道自己又將還押看守所,表情落寞。

口罩底下的是落寞神情,鄒姓伯母被依殺人罪起訴,案件移送北院審理,召開羈押庭,律師力拚交保,希望落空,法官裁定羈押禁見。鄒姓伯母委任律師周武榮:「關於這部份我們會盡速把鄒姓伯母跟其他人,互動的LINE內容,提供給法院做為參考。」

鄒姓伯母坦承刪除在娘家群組裡,自己與緗緗母親相處情形的對話,法官認為有滅證之虞,若是交保,全案證人皆是家人,難保顧及親情而翻供,再加上鄒姓伯母所犯為最重可判死刑的重罪,因而裁定羈押禁見,過去打出來的悲情攻勢,不只檢方認為是假的,法官也不領情,鄒姓伯母曾寫三封遺書,給檢察官、先生和公婆,內容說非常害怕一個人,老公因為猛爆性肝炎,可能會先走,所以經常幻想一對兒女,會從婆家被丟下四樓。

北檢襄閱黃謀信(12.26):「被告事後更製作不實的遺書,企圖拖免刑責,承辦檢察官因此認為,被告惡行重大。」

鄒姓伯母自稱,買了米酒,希望藉酒輕生,但檢察官調查發現,她買的是啤酒非米酒,收押第一天,鄒姓伯母就傳出罹癌暴瘦,後來證實是良性腫瘤,接著又傳出爆瘦10幾公斤。

周武榮:「那個是檢方的誤會,從頭到尾我聽到的,就只有兩罐。」

鄒姓伯母向檢方供述,四度在三罐奶粉中摻鹽,但案件移審,卻翻供成兩罐,說詞明顯有出入,交代不清,在釐清之前,鄒姓伯母交保無望,還押看守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奶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3

0.0366

0.1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