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房仲攻頂級客 無人機隔空看豪宅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7 10:01

美國紐約一家專攻頂級客戶的房仲業者,推廣看屋科技化,利用遠端遙控無人機上安裝的攝影鏡頭來銷售豪宅,客戶只要坐在電腦前,就能從各個角度好好看清楚豪宅外觀及內部,位於康州、紐約、紐澤西州的200間豪宅,都可以利用這種方式來隔空看房。

從低空俯瞰坐落在海濱的房屋,旁邊有一座大型游泳池和大片綠地,這棟要價約台幣2.2億的豪宅外觀和周邊景色,一覽無遺。房仲:「這讓客戶透過他們的電腦,就能逛完豪宅。」

拋開傳統只有圖片介紹的看屋方式,利用遠端遙控無人機上安裝的攝影鏡頭,儼然成為行銷高檔樓房的固定策略模式,美國紐約一家房地產業者,已經透過這種科技,來銷售200間位於康州、紐約、紐澤西州的豪宅。

客戶只要坐在電腦前就能以各種角度,從裡到外檢視豪宅的屋況,包括客廳、餐廳、樓梯配置等等,而這種方式也確實吸引客戶,像這支影片就被瀏覽了超過50萬次。美國新聞記者:「但另一方面,有人則擔心無人機到底在看什麼東西、什麼人。」

不過業者表示,低於台幣450萬的屋子可沒有這種待遇,無人機看屋方式專攻的是金字塔頂端的客群,隨著無人機科技應用領域越來越廣泛,也更深入民眾的生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無人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424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