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強吸票機退位 新面孔搶北市議員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5 18:44

2014年台北市議員可能大換血,不少老將不再參選了,包括國民黨的超強吸票機陳玉梅、林奕華,另外,吳志剛也還在觀望,年輕新面孔急著布局,包括現任議員林晉章的姪女林亭君,73年次的她是第一次打選戰,民進黨則有前發言人王閔生、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都想接班卡位,新面孔輩出,也讓膠著選情更多變數。

林晉章姪女林亭君:「最大的挑戰喔...。」台北市議員林晉章:「就是要爭取選票呀。」林亭君:「對呀。」

緊張到講話結巴,73年次的林亭君,這是她第一次面對鏡頭,伯父台北市議員林晉章急忙接話。林晉章:「比方說比較本土的地方,通常我這個太嚴肅的都拿不到票,可是(林亭君)去,我發覺選民對她還不錯。」

大人不選了,姪女林亭君接班搶票,上屆的超強吸票機吳志剛對2014也還在觀望,當年他拿下2萬3千多票,幾乎可以讓2個人當選,2010第一高票陳玉梅入閣後,弟弟陳炳甫將投入2014選戰,第二高票林奕華接任教育局長,連勝文特助徐弘庭被點名卡位,民進黨王閔生也有興趣,辭掉發言人,投入選戰2星期,光是跑攤就瘦了5公斤。

前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:「政治的工作我已經做了10多年,也不能說是一個新手,主要是讓人家對我不陌生。」

當過發言人,果然口條有練過,綠營積極布局,民進黨市議員莊瑞雄打算轉戰屏東選立委,空出來的席次由他接棒。謝長廷兒子謝維洲:「在浪費公『努』...浪費公『帑』的部分占了8.8%。」

不只緊張到唸錯字,記者會上還頻頻低頭轉筆,他是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,也要選議員。2014台北市議員選戰不少老將退選,新面孔想接棒,能不能把票「整碗捧去」,藍、綠空間得算的精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453

0.1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