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美職大聯盟夢猶存 建仔拚紅人第5先發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5 15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前跟美國大聯盟辛辛那提紅人隊簽下小聯盟合約的王建民,今天證實新球季將會以先發投手身分出發,而下個月初就會回到美國自主訓練,雖然月薪只有15000美元,不過只要一開季上大聯盟就有機會挑戰300萬美元年薪,不過紅人隊球場左右外野較短,有打者天堂之稱,以伸卡球為主的王建民要特別小心,另外投手還必須打擊跑壘,有兩次腳部受傷的他還得克服心理障礙。

剛打完九洞暖身,在出席慈善高爾夫球賽,王建民仍神采奕奕面帶笑容,因為幾天前,已經確定今年將落腳辛辛那提紅人隊,朝大聯盟之路邁進。旅美投手王建民:「因為紅人隊那邊機會較好,比較有機會提早上去大聯盟,他們設定就要我當先發投手。」

王建民跟紅人隊簽下月薪1.5萬美元的小聯盟合約,附帶大聯盟春訓邀約,如果上到大聯盟,年薪則是跳到125萬美元,雖然已登錄日計算,不過加上激勵獎金,仍有機會挑戰300萬美元年薪,而紅人隊去年的5大先發中,投出14勝的阿洛尤,已經成為自由球員,雖然還有其他新秀搶著卡位,不過陣中缺少有經驗的投手,王建民有可能補上第5號先發,或是有人受傷時能夠立即遞補。

王建民要站穩大聯盟,仍有不少挑戰,因為紅人隊的大美國球場,左右外野較近,素有打者天堂之稱,是全國聯第三多全壘打的球場,另外國聯需要打擊跑壘,也是另外一項挑戰,王建民在2008年對太空人隊這場比賽中,當時跑壘拉傷,沒想到在2012年熱身賽,守備時肌肉再度拉傷,能不能去除當年跑壘的陰影,將是王建民要克服的重點。

回首王建民從洋基隊時的巔峰,到國民隊的漫長復健,在藍鳥隊表現起伏不定,現在到了紅人隊,已經是待過的第4支球隊,王建民始終不願放棄在大聯盟尋夢的想法,如今簽下國聯的小聯盟合約,再度展現王建民不服輸的個性,從哪裡跌倒,就要從哪裡站起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72

0.0753

0.27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