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黑白配」探貧童 送愛心到尼泊爾

記者 錢怡君 / 攝影 班瑪旺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4 1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演藝圈「黑白配」范范和黑人,日前應台灣世界展望會之邀,到尼泊爾探訪貧童,本來每月已經資助32位貧童的他們,這次在尼泊爾又加碼多資助了一名男童,當了這麼多孩子的爸媽,何時自己也生一個?范范和黑人透露,如果真的做人成功,考慮將小孩取名為「尼爾生」Nelson。

翻山越嶺,我們來到尼泊爾靠近印度的邊界,這裡土地貧瘠,生活很不容易,但更不容易的是,台灣人的愛心已經悄悄的在這裡萌芽了。范范和黑人,這對演藝圈的黑白配,一年資助32名貧童,來尼泊爾當場又增加一個,他們的目標是資助50名貧童。

藝人黑人vs.范范:「我覺得這是一個祝福啦!我們來這個村落,這是一個小鎮的衛生所,然後這邊是產房,然後又看到好多好可愛的小朋友,這是一個好的祝福、預兆。」

如果這次在尼泊爾能做人成功,可以考慮叫「尼爾生」。藝人黑人vs.范范:「Nelson,嗯不錯喔,就像尼爾森曼德拉,向他致敬。」

當地實在太偏遠,連上廁所都是問題。藝人黑人:「我覺得男生還好,男生就很自在,女生就麻煩了,女生比較辛苦啦!然後范范現在正在她發現的VIP區,應該問妳VIP怎麼樣。」

野外廁所,洗戰鬥澡,沒有報酬的工作,這一切只為了他們。尼泊爾兒童:「謝謝台灣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世界展望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398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