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.0餘震前夕 關東上空出現「地震雲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1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11 17:00

台北時間今天下午4點16分,日本東北地區又發生規模7.0的強烈餘震,日本氣象廳已經針對東北沿岸,已經發出海嘯警報,其實最近日本網路上頻頻出現所謂「地震雲」的照片,拍攝時間都在最近幾天,而且都在關東地區拍攝到的,網友謠傳一個月內,東京可能會發生大地震,沒想到今天就發生規模7.0餘震。

這是日本民眾這幾天在福島附近拍攝的照片,天空出現異象,雲就像是龍捲風一樣,網友說,這就是所謂的地震雲,311大地震之後,陸續有民眾在關東地區拍到類似的照片。

仙台、群馬等地也出現這樣所謂的「地震雲」,據說,在311當天,有日本民眾到東京出差,就拍到地震雲的畫面,結果發生大地震,網路上不斷謠傳,各地接連目睹雲層異象,而且都是最近拍到的,因此,就有人說,1個月內,東京可能還會發生大地震,這種危言聳聽的謠言一出現,日本氣象廳很快就出面駁斥,說這種說法根本是無稽之談,並沒有所謂的「地震雲」,希望民眾不要過於恐慌。

大海嘯的可怕,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,這是南三陸町民眾,在海嘯當時拍下許多畫面,海水在幾分鐘內,挾著房子汽車等雜物快速湧入,還追著人跑,而撤離慢的人,來不及跑上高處,只有被海水吞沒,許多駭人的海嘯畫面,陸續出現在網路上,讓人看的怵目驚心。

人跑不過海嘯,那開汽車呢?一樣是被海水淹沒,短短的幾分鐘內,原本都是房子的地方,已經變成汪洋一片,人一點辦法都沒有,靠近海岸的鐵道瞬間被吞沒。拍攝民眾:「水淹過火車了,越來越靠近了。」

◎畫面翻拍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387

0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