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球閃嫁! 曾愷玹情定藝術經紀人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3 16:44

曾經因為和周杰倫合拍MV,被傳出是J女郎的氣質女星曾愷玹,在臉書宣布懷孕,老公是40歲的藝術經紀人,兩人將在明年5月迎接新生命,她的經紀人也證實這個消息,曾愷玹跟老公,是透過共同好友蔡康永介紹而認識,交往1年多,準備帶球閃婚。

曾被稱為周杰倫J女郎之一的女星曾愷玹,以清新氣質跟不少男明星傳出緋聞,上午在臉書宣布懷孕,閃嫁40歲的藝術經紀人,將在明年5月迎接新生命。曾愷玹經紀人盛芳:「他們登記結婚就有,先分享這個(懷孕)喜訊,現在暫時這段時間休息。」

一張張依偎在老公肩上的照片,甜蜜到讓不少網友都溶化,前陣子曾愷玹暫停工作被傳是「進廠維修」,這次她終於親自證實,其實這段日子的神隱是因為懷孕了,臉書馬上湧進大量留言道恭喜,曾愷玹和老公交往時間超過一年,是透過共同好友蔡康永介紹,親友透露她的老公姓陳,年約40歲,從事藝術經紀的工作,交往以來一直都很低調。

而先前與曾愷玹傳出一段情的演員吳慷仁,也大方PO文表示,「太棒了,全心的祝福你」,曾經的J女郎閃婚,也即將晉升人母,雖然讓不少粉絲捨不得,但女神找到真愛,大家還是樂意祝他幸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曾愷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75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