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會賺! 周杰倫進帳4.3億居商演之冠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郭竣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3 13:14

唱片難賣,為了求生存,歌手紛紛靠演唱會或是海內外商業演出,也成為了歌手進帳收入的主要來源,今年賺最多的就是天王周杰倫,以37場演唱會、12場商演,進帳4.3億,第二名則是天團五月天,收入2.3億,羅志祥排名第三。

歌手周杰倫「安靜」:「你已經遠遠離開,我也會慢慢走開。」

雖然周杰倫在台灣今年只有1部電影、3場演唱會,不過主力放在大陸的他,火力全開,一共37場演唱會、12場商演,以4.3億的進帳收入,拿下歌手商演排行榜冠軍。

樂團五月天「倔強」:「愛我的人別緊張,我的固執很善良,我的手越骯髒,眼神越是發光。」

人氣天團五月天也不遑多讓,34場演唱會,唱酬以每場600萬計算,加上商演9場2700萬,年收入約2.3億,成為收入亞軍,其他包括小豬羅志祥、蕭亞軒、蔡依林,分別位居3、4、5名,緊追在後的則是王力宏、蕭敬騰和丁噹,不過如果以在台北巨蛋開唱,台語天后江蕙則無人能敵。

歌手江蕙「我愛月亮」:「有一個風雨的夜晚,我正在回家的路上。」

江蕙很少參與商演活動,今年光靠7場在台北巨蛋演唱會,收入就高達2.2億,陳綺貞則是4場完售,票房破億拿下攻蛋第二名。歌手羅志祥「愛投羅網」:「我的呼吸,傳遞一波波的熱情,像暴風般逼近。」

兩岸市場大不同,但實體唱片銷售,轉為數位下載,不分國界都下滑很多,歌手為了求生存,海外辦演唱會或接商演,成了最主要的收入來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48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