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狗」都能包!耶誕禮價砍半 包裝拚市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2 18:54

耶誕節快到了,民眾送禮物五花八門,包裝業者什麼禮物都包過,就連活蹦亂跳的狗狗也有辦法包成禮物,但今年不景氣,業者發現,願意花錢在包裝上面的人比去年下滑了1成,不止包裝縮手,就連買禮物的預算縮水,往年最大手筆的公司年終摸彩獎品,預算大約在3千到5千,今年卻明顯掉到2千元以下,就連朋友之間相換禮物也從1千元的預算降到只有300元,甚至原子筆和膠帶都有人送。

顧客:「我要包狗。」包裝業者陳保羅:「要包狗啊,有兩隻,要包哪一隻?」

活蹦亂跳的狗狗,要當成禮物包起來,超大挑戰,25年經驗的包裝達人有撇步。包裝業者陳保羅:「會不會咬人?哇,好可愛喔。」

不斷叫著狗狗的名字安撫情緒,接著拿著包裝紙,在狗狗身上量啊量,快刀一剪,斗篷馬上現形,接下來還要帶帽子、綁上緞帶,但小狗是活的,動來動去包裝起來有難度。

包裝業者陳保羅:「會跑掉、會跑掉,等一下幫我扶著牠一下。」

摸頭還要不斷誇狗狗漂亮,讓狗更安心,好戴帽子,終於耶誕造型完成,再用廢紙箱加上包裝紙裝飾做出狗房,整體花費2千元有找。包裝業者陳保羅:「站好,好了,你好棒!」

包裝業者陳保羅:「因為這位客人很有趣,她將想把她家裡的寶貝(狗)就送給她的父母,她的預算大概2千元,就把她完成。」

耶誕禮物無奇不有,不只得包狗,達人挑戰包各式怪禮物,就連不到100元的造型筆,不到1分鐘立刻變高貴,65元的紙膠帶也可以變身禮物帶,質感和價格立刻提升,但願意花錢包裝的人似乎變少了。

包裝業者陳保羅:「在顧客數來講,是有很嚴重的下滑,大約有1成的包裝人數,有到這樣的狀況,因為我們包裝都用送的了,有這樣的狀況。」

甚至要用免費包裝吸引客戶上門,業者更發現,今年送禮預算明顯縮水,通常年終公司摸獎最大手筆,平均禮物預算3千到5千,今年已經不景氣,明顯縮手到2千元以下,預算少了2倍數以上,朋友之間交換禮物價格更從1千元降到剩下300元,逼著包裝業者只好降價搶客,薄利多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包裝#耶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871

0.19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