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歧視?單人泡湯屋遭拒 業界「安全考量」

記者 蔡宜靜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2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冬天泡湯很過癮,但卻有不少人因為不習慣在大眾湯跟大家「坦誠相見」而卻步,而新北市有一名劉小姐投訴,因為不想泡大眾池裸湯,跟溫泉旅館指定要湯屋,卻遭到拒絕,質疑店家是「歧視單身」,不過被投訴的老字號溫泉旅館解釋,其實是因為安全考量,才不開放一個人泡湯屋,而溫泉業者間也都有潛規則,如果真的要泡,只好請客人簽切結書。

氣溫直降,大眾湯溫泉人氣旺,不過新北市有一名劉小姐,冬天想到陽明山老字號溫泉旅泡湯,卻因為不想跟大家坦誠相見,指名泡湯屋,沒想「一個人」遭到拒絕,讓她覺得受到單身歧視。

民眾:「大眾池大家會擔心有衛生的問題吧,所以如果自己負擔得起,為什麼你不能讓我泡,我覺得這是比較不合理的,如果你要我一時之間去泡大眾池,我可能沒辦法接受,也比較害羞。」

民眾:「(一個人)比較危險吧,至少要有一個人,可以互相照顧一下。」

不比男生很開放,部分女生對於泡裸湯難免覺得很害羞,但不能一個人泡是「安全考量」,在溫泉業者間其實有規則。記者:「我想要泡湯屋。」店家:「幾位?」記者:「一位。」店家:「那要麻煩你先簽切結書喔。」

就怕民眾獨自泡湯有風險,店家要求顧客簽切結,保證沒有心臟病、肺病和高血壓等不適合泡湯體質,否則出問題,後果得自行承擔。北投溫泉業者許進興:「怕他起來的時候,不小心又跌下去,那那個時候,可能沒有人幫他或急救他,因為只有他一個人密閉在這裡。」

溫泉湯屋因為隱密性高,一間價格每小時只要300多元,大多是情侶或小家庭,安全考量才會建議單身顧客改泡大眾池,讓顧客在開放環境中能互相照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泡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1

0.0958

0.2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