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空姐清衣櫃賺零用錢 跳蚤市場吸睛

記者 蔡宜靜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1 18:49

歲末年終,衣櫥裡的舊衣該怎麼辦呢?小資族懂得幫自己賺零用錢,有12位前任現任空姐和服飾店合作,擺跳蚤市場,把經年去國外買的名牌衣物,通通拿出來便宜變賣,原價六千多的名牌帆布包,下殺1千出頭;好幾千元的二手名牌洋裝,也百元起跳,加上打出空姐美女牌,果然吸引小資女上門淘寶。

空姐:「在台灣我記得,這樣的毛衣都要3千多元,但我也是賣500元。」

即使是二手衣服,每個人都挑得超起勁,架上擺的全都是空姐們從國外帶回來的戰利品,包包、衣服、鞋子通通有,12位空姐聯合辦跳蚤市場,幫自己清衣櫃,還順便賺零用錢。華航月曆空姐Jennifer:「有些都放很久,甚至有的才穿一兩次而已,然後到了年末,就想說可以趁這個機會,趕快清一清衣服,然後過年的時候,就可以再買一些新的。」

其中這一位是華航知名的月曆空姐Jennifer,飛了3年半,累積不少壓箱寶,名牌洋裝,原價4千多,二手價100元,美國潮牌針織長版外套6千多元,只穿一次,直接500元出清,就連市價4千元的全新名牌帆布包,也下殺3折,價格殺很大,吸引不少精打細算的小資女,來淘寶。

顧客陳小姐:「挖到這件外套,正準備來試穿。」記者:「多少錢?」顧客陳小姐:「才兩百元,非常便宜,而且又很好看。」

網羅國外名牌,空姐們的衣櫥大公開,有的愛心空姐還決定把賺來的所得,全數捐給流浪動物之家,加上打出美女空姐牌,讓跳蚤活動增添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跳蚤市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477

0.1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