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小飛俠折翼! Kobe膝傷得停賽6週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0 19:54

湖人一哥「小飛俠」Kobe,這個球季好不容易傷癒復出,才打不到半個月時間,上一場比賽當中,Kobe在第三節比賽又受傷了,這回是左膝骨折,恐怕得停賽養傷6個禮拜的時間,對戰績不佳的湖人來說,真的可以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。

這一摔可不得了,傷癒復出不到半個月的時間,上一場對灰熊的比賽,第三節這個單打攻防,Kobe就這樣跌倒受傷了,而且傷勢相當嚴重。賽事主播:「(Kobe)抓著他的膝蓋。」

Kobe抓著膝蓋,一屁股坐在地上,表情看來相當不妙,一跛一跛的退場。賽事主播:「35歲的得分後衛左膝骨折,湖人表示,他(Kobe)恐得因傷停賽逾6週的時間。」

經過檢查,Kobe左膝骨折,這下子又得休息6個禮拜,Kobe上個球季阿基里斯腱斷裂,8日重回球場,平均13.8分、6.3助攻、4.3籃板,表現越來越好,現在又受傷,對戰績不好的湖人來說,真的是雪上加霜。

網站最新公布的十大「稍縱即逝」運動員,曾經締造出林來瘋熱潮的林書豪,排名第四,還有連續兩年拿下19勝的王建民,排名第七,不過也因為他們知名度夠高,才會被網友票選入榜。

而背傷跟膝傷纏身的林書豪,已經開始練球,至於什麼時候重回球場,恐怕還要看恢復的狀況才能決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KOB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465

0.1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