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倒立跌倒卻著火 2013最瞎影片出爐

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0 16:55

又到歲末年終,美國網友票選出2013年最搞笑、最瞎的影片,其中一段,一名女子靠著房門倒立,結果剛好有人 開門進來,害她向後倒還不小心著火,來看看今年度網路最瞎影片。

美女雙手撐著地板,在房門口練習倒立,外面正好有人推開房門,害她重心不穩往後摔下去,更慘的還在後頭,她一屁股撞上放在桌上的蠟燭,褲子瞬間起火,最後只能靠滅火器來解危。

美國網站票選出2013年最瞎最好笑的影片,嚇老闆的惡作劇高票當選第1名,躲在倉庫裡嚇人還不夠,等到老闆上節目領獎,同樣的花招再來一遍,男子從講台裡跳出來,老闆嚇得話都說不出來。

逗趣影片一籮筐,行車紀錄器拍下的這一段,同樣也很有笑點,公牛母牛在馬路中央相親相愛,迎面而來的車子來不及閃開,可憐的母牛被撞到飛了出去。

或是記者在風雨中正經八百的連線,後面卻有人跳起奇怪的舞步,各式各樣的KUSO影片大出清,在歲末年終要輕鬆搏君一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網路影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620

0.16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