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節慶到!企業貼圖LINE上架 要排隊

記者 董寧之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0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節慶一到,很多人都會用聊天軟體祝賀親友,以LINE來說,去年過年單款貼圖一天傳送數就高達500萬次,今年7月後,軟體使用人數又突破2億大關,更多企業搶曝光,推出「免費貼圖」,但貼圖上架,因為一週限定兩組,現在到農曆年前都是滿檔了,等於想上架,得排隊。

說聲新年快樂,不用打字,1張貼圖,表達基本心意,耶誕、跨年即將到來,從家電、人壽到飲料大廠,全都搶推節慶推圖,企業拚曝光,聊天軟體LINE貼圖檔期,現在大爆滿,想上架還得排隊。

聊天軟體台灣分公司經理楊文菁:「(貼圖上架)農曆年前幾乎都是排滿,像去年我們有一組貼圖,其中有一張,它就是為農曆年設計,它的傳送次數大概也超過了,一天大概超過500萬次以上。」

企業活動貼圖1週,最多上架兩檔,但平常大多1檔或沒有,近期卻是每週都有2檔要上架,就是企業看準節慶期間,相關貼圖傳送率可能比往常高3倍,估算LINE一檔貼圖上架費150萬元,這兩個月就能賺進2400萬。

民眾:「(免費貼圖)是變多了,看圖可不可愛、漂不漂亮,才會決定要不要下載。」

民眾:「貼圖表達你當時的一些心情,其實還是會看一下內容。」

貼圖經濟學,各大通訊平台各出奇招,像we chat節慶貼圖,就走動態路線,M+甚至搭配聲音製造樂趣,業者用不同方式,搶攻這波貼圖熱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貼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786

0.1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