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心午餐!酸肉燥 飯後草莓配活蛞蝓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1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一間高職的營養午餐,被學生踢爆,飯後水果的草莓旁邊,不但有活生生的蛞蝓爬來爬去,甚至有人在菜裡發現鐵釘,學生們氣壞了,通通拍攝下來PO上網路,要發動抵制,希望學校換一間廠商,但是面對學生的指控,廠商堅持自己的品管不會出這樣離譜的狀況,雙方各執一辭!對於學生的反應,校方輕描淡寫說,餐點有異物這樣的檢舉,歷年來都有,請學生不要針對廠商。

從學生拍下的照片,清楚看到,鮮紅草莓旁邊,多了2隻生物!仔細看身長約4公分的這2隻,身上有著黏液,實際上,這是跟蝸牛很像的蛞蝓,俗稱鼻涕蟲,習慣在腐爛潮濕的環境出現,但怎麼會跟飯後水果草莓擺一塊?不過除了這誇張的水果外,學生說,還有更詭異的。

學生:「肉燥有酸掉的味道,湯桶裝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。」記者:「怎麼不知道是什麼東西?」學生:「因為看不清楚。」

水果有活蛞蝓蠕動,瞧從湯桶裡舀出來的這塊,塞滿湯杓,大概1/4大小的是高麗菜,連切都沒切,這張就更誇張,甜點綠豆湯,兩桶擺一塊,顏色卻深淺不一,學校的營養午餐被學生踢爆,菜有怪味,魚有臭味,根本不能吃。

業者:「草莓是很漂亮而且當季的水果,這東西來是沒有爛的,你說爛的就不ok嘛,我們沒有那種東西,蛞蝓是什麼?蝸牛哦,今天如果說廠商做的不好,早就不ok了。」

2年前曾經因為負責的中學營養午餐,出現疑似魚肉不新鮮導致學生送醫案件,業者澄清,現在品質一訂有把關!但一次引發500名學生聯合抵制,再看一次這些照片,草莓出現蛞蝓,難道是被惡搞的嗎?學生希望校方查個水落石出,再決定是否要再跟相同廠商續約。

◎畫面翻拍自學生部落格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營養午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402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