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反派就怕定型 印象不良嚇跑代言


發佈時間:2013/12/19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戲劇中演反派,像是小三或者是心機女,常常因為演得壞,讓知名度竄升,像是偶像劇中的郭雪芙跟李毓芬,但不少廠商都坦言,消費者對反派角色有既定的不良印象,像常演壞女人的丁國琳,這幾年就很難接到代言,最近的例子就是本土劇中的小小瑜,因為演小三被罵翻,壓力大到身體出問題。

戲劇片段:「當初要不是我自動退出,離開BEN哥,說不定現在坐在副駕的人是我。」

她是張芯瑜,綽號小小瑜,本土劇中飾演討人厭的小三,故意把湯打翻,害別人被罵,觀眾看完都罵翻,就連小小瑜自己都在臉書上吶喊不想演小三,演了被照3餐罵,壓力大到哭,推掉一堆工作,連身體都壞掉了,不可否認的是,卻也因此知名度迅速竄升。

戲劇片段:「沈杏仁,我不會輸給你的,你等著看吧。」

過去在偶像劇中演心機女,也想要搶別人男朋友的李毓芬,或者是也演過任性千金、搶男友的郭雪芙,也是因為演心機壞女生,讓戲劇作品受到關注,但這樣的角色讓人印象深刻,卻也怕觀眾入戲太深。藝人李毓芬:「(演反派)沒有排斥,只是更嚴肅在看這個角色,然後會變得自己也會比較緊張一點。」

藝人郭雪芙:「我要去接,如果比較不討喜的角色會願意去接,因為我想嘗試不同角色的感覺。」

演反派紅了之後還要漂白,就怕影響形象接不到代言,不少廠商都坦言,消費者對反派角色有既定的不良印象,像常演壞女人的丁國琳,這幾年就很難接到代言,就是一個例子,演反派固然容易讓人印象深刻,一旦被定型,想洗白恐怕沒那麼容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反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66

0.4408

0.6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