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槍擊身心受創 易小玲:盼討回公道!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8 18:45

3年前,在菲律賓遊覽車脅持事件中,倖存的香港遊客易小玲,雖然大難不死,但日後漫長的醫療整容過程,卻讓她倍嚐艱辛,除了身體上的傷痛之外,更令易小玲感到折磨的是,時至今日超過3年,菲律賓政府,還沒有還給他們一個公道。

2010年8月,發生在馬尼拉的香港遊客遭脅持槍擊案,如今或許已經被多數人遺忘,但對於身中多槍的易小玲而言,恐怖的槍聲,彷彿沒有停止過。

馬尼拉槍擊案受害人易小玲:「經常要看精神科醫師,要吃精神科藥物,我只要一閉上眼睛都是那些畫面。」

回想當時,幾度痛哭失聲,易小玲左胸口卡著彈片,事發後幾個月都還能沒取出來,左手拇指被打斷,右手食指也靠鋼釘固定,但最嚴重的,是一發子彈,貫穿她的下顎、舌頭和牙齒,造成下巴整個碎裂,又因為第一時間,菲律賓醫院,草率的急救處理,讓後續治療更加困難。

香港醫生(2010.8):「她的下顎受傷位置,比較接近她的呼吸器官,這是我們覺得最危險的位置。」

易小玲:「我現在開門都開不了,沒辦法自己扣內衣,每天上街都戴口罩。」

從香港到台灣,幾十次手術,或許能讓身體受的傷,逐步復原,但截至目前為止,菲律賓政府還沒有就賠償跟道歉方式,跟香港被害人達成共識,心理上的折磨,恐怕永遠難以平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490

0.1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