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尾妹愛相隨 李康生大方認女友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7 2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1

李康生接連拿下金馬獎和亞太影展的影帝,不僅事業得意,就連愛情也收穫不少,小他15歲、交往5年的女友,馬尾妹Kuku,終於曝光,只要是李康生的重要時刻,都會看到她的身影,李康生17晚間出席活動,也大方認了女友。

頒獎人袁詠霖VS.葉童:「最佳男主角得主是台灣、李康生、郊遊。」

以電影郊遊先後拿下金馬跟亞太影帝,李康生開心演技受國際肯定,也意外被爆出喜事不遠了!原來李康生旁邊這位穿著黑色套裝,氣質端莊,大方幹練的馬尾妹,就是李康生的女朋友Kuku!

亞太影帝李康生:「我感覺是比較拘謹的人,那個我覺得順其自然,不用太勉強。」記者:「週遭朋友都知道這位女友嗎?」李康生:「知道。」

李康生大方認了交往超過五年的女友Kuku,年約30歲的kuku,一頭黑色長髮,大眼睛,臉書上還有不少健康路線的性感自拍照,展現160公分,45公斤的好身材,總是幫忙張羅李康生和蔡明亮的大小事,李康生的重要時刻,一定會帶她同行,但外界盛傳李康生與導演蔡明亮的同性曖昧情,蔡明亮還稱李康生是終身伴侶,KuKu的出現,甚至被形容是「三角謎情」

李康生:「像我要入戲,對我來說不是問題,但是只要導演一喊卡,我就馬上退駕。」

影帝李康生切換現實人生和戲劇角色的關鍵,是導演蔡明亮,不過現實生活中,還有另一個她,陪在他身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康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1030

0.2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