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日聯名搶客! 搭「平溪」線換「江之電」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劉若媺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7 2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了拚觀光,日本和台灣觀光局常攜手,玩聯名合作的行銷方式,比如日本晴空塔和台北101締結姊妹塔還發行紀念郵票,甚至搭台鐵「平溪線」還可以免費換到日本「江之電車」一日票券,五個月來台日互相車票的人數已經突破1500人,更帶動了台鐵平溪線的銷售成長17%。

這片日本海岸美景,好眼熟。

沒錯,10幾年前「灌籃高手」卡通在台熱播,櫻木花道就是在湘南海邊和女主角談戀愛。

大陸遊客:「櫻木跟晴子面對面站著,然後摸她的頭這樣,滿浪漫。」記者游皓婷:「那你有在這邊,有看到你的櫻木花道嗎?」大陸遊客:「沒有。」

記者游皓婷:「電車通過,平交道欄杆升起,晴子對櫻木花道微笑的地方,就是這裡,湘南海岸。」

來這尋找經典場景,一定得搭鎌倉市知名的江之電車,現在台灣遊客有機會免費搭乘。

記者游皓婷:「我想要換免費車票。」站務人員:「OK。」

為了拉抬兩地觀光名氣,台鐵平溪線和日本列車合作,從今年5月開始到明年3月底,推出「你的車票換我的車票一日遊」,六個月來將近有1500名台日遊客互換車票,台灣平溪線銷售也衝高17%,台日聯名合作,觀光雙贏的成功例子還有…。

日本晴空塔350公尺瞭望台,東京美景盡收眼底,大片的透明玻璃地板,望下去113層樓,挑戰你的腎上腺素,和台北101是姊妹塔,甚至還推出了聯名郵票,輕而易舉的把台北101行銷給日本民眾。

搶蓋紀念章,只要同名就可以玩聯名,日本台北都有,松山車站搶當姊妹,就連阿里山森林火車也不孤單,有條姊妹鐵路,在日本富山線黑部峽谷,只是今年1到10月,日本來台遊客114萬,比去年同期下跌了3.8%,台灣到日本201萬,則是成長了53%,主因還是日幣貶值,加上日本廉價航空吸客,兩地聯名只是賺到名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464

0.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