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單價當道 日推「白馬王子求婚」福袋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6 17:00

每逢新曆過年,日本百貨業都會推出超值福袋,因為明年是馬年,日本推出各式「馬年福袋」,包括「白馬王子求婚」的體驗型福袋,不只教人騎馬,還有訂婚戒指、耶誕燈飾,和包下摩天輪求婚的配套服務,開價50萬日幣,另外,還有黃金打造的富士山以及純氧艙等高單價福袋。

乘馬教練:「能和我結婚嗎?」

日本記者:「今年有像這樣騎著白馬求婚的福袋。」

騎白馬求婚,這是馬年限定的日本福袋。乘馬教練:「就算第一次騎馬,我們也會訓練到能自己操縱馬匹為止。」

三堂騎馬課,外加訂婚戒指、專屬耶誕燈飾,和包下整個摩天輪,給新人們享受兩人時間,這樣特別的體驗型福袋,開價50萬日圓。百貨業者:「新年快樂!」

過年買福袋,這個傳統從江戶時期流傳到現在,有將近200年歷史,隨著日本經濟重新崛起,今年的福袋,比過去要奢華了些。百貨業者:「這是登錄進世界遺產的富士山,和三保松原的純金擺飾。」

純金打造的富士山擺飾,開價223萬日圓,還有福袋賣的是純氧艙,價值100萬日圓,根據統計,今年百萬福袋的數量,比往年多出2成,而且不只單賣商品,還賣額外服務。百貨業者:「只有商品可能無法滿足客人,我們不只給商品,還賣回憶,像這樣的需求每年都在增加。」

比方說,價值百萬的「婚活」福袋,裡頭從衣服、裙子、鞋子到飾品,通通打包,還額外附贈聯誼機會,賣商品,還賣活動,體驗型福袋持續主宰日本的福袋商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福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505

0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