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救「菜」英文大作戰 PO不及格考卷送票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5 19:49

印度電影「救救菜英文」,描述印度家庭主婦,因為不會講英文到處被嘲笑,決心上補習班搶救英文的故事,在印度上映票房賣破5億,片商為了宣傳出奇招,打出只要上傳不及格的英文考卷,就有機會拿到電影票,消息一出果真吸引大批網友討論,上傳英文差的證明,並開玩笑的說,原來英文考零分也是有好處的。

43分、38分,甚至還有0分,這一張張不及格的英文考卷,一般人想藏都來不及了,如今居然大喇喇的PO上網路分享,一切都是為了這部電影。電影「救救菜英文」:「下一位,小姐今天好嗎,我想點,其實我剛剛是問候妳好嗎。」

描述印度家庭主婦,因為講了一口菜英文,不僅受到丈夫、女兒嘲笑,到了美國也因此鬧出許多笑話,片名翻譯很貼切,就叫「救救菜英文」,片商宣傳出奇招,只要你上傳不及格的考卷和成績單,就有機會拿到電影票,引發大批網友討論。

還有人上傳成績單,想替全班19位英文很菜的同學報名,雖然對不起爸媽跟老師,但考零分終於有好處了,甚至有人為了拿票,把98分的考卷,改成48分。

民眾:「會故意考不及格去看啊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擔心被笑,你怎麼英文不好?」民眾:「沒關係,為了一場電影OK。」

記者:「即興來一段你可以講出些什麼?」民眾:「可能講不出什麼耶。」

電影「救救菜英文」:「我的英文很爛,如果妳不會英文,妳要去美國幹麻,就像你在印度,也不會說印度話。」

結合喜劇歌舞勵志等元素,電影在印度票房賣破5億台幣,在台灣也靠著宣傳手法,未演先轟動,吸引網友爭相獻醜,PO出英文很菜的證明,變相操作成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3

0.0688

0.2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