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眼光準! 包租婆6房產年收租金120萬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張鎮安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4 19:15

收房租慘遭殺害,66歲的張姓女房東,早期從事土地代書工作,對房地產相當了解,曾花500萬買下50坪房屋,現在漲到2250萬,在台北市、北市永和地區,有6筆房地產,而且地段很好,鄰近捷運站跟醫院,身價上億元,她跟先生退休後,就靠收租金維持生活,6戶房產中,扣除一間自住,其他5戶出租,估計每年租金收入將近120萬,有房客形容,女房東人很好,看房子時,也會提供其他房間做比較,但也因此遭歹徒覬覦,警方也提醒,收房租時最好用匯款方式,或是請人代收,比較安全。

員警來回採證,這裡是女房東原本,準備空出來給兇嫌的房間,現在成了棄屍地點,其他房客指出,女房東人很好,有時甚至主動提供其他房間,給房客挑選。

房客:「很親切阿,其實我有去看過文化路那一間,她說都是男生,我就說那我不要。」

記者林彥汝:「房東在永和地區有好幾戶在出租,像是在文化路這條小巷就有一戶,而且不遠處轉個彎,又有一戶。」

警方表示,女房東早期從事土地代書工作,對房地產相當了解,大台北地區,除了一戶自住之外,另外還有5戶出租,房地產就有6戶,她曾經花500萬,買下50坪房子,當時1坪10萬,現在漲到2250萬,投資眼光精準,6戶房產,都靠近台北市,還有醫院跟永和2個捷運站,以及警察局,林林總總加起來,身價上億元。

但她用錢滾錢,把5戶房子,分租約20間套房跟雅房,以每戶租金兩萬元來計算,給個月收租10萬塊錢,1年就高達120萬元,是身價上億的包租婆,房客看了眼紅。

代收租金業者:「像是用匯款,或者用無摺存款的方式,有欠租的部份的話,都會有第三方。」

最好不要單獨和房客見面,要收租金,用匯款方式,或是親友陪同,在公共場所,最好在有安裝監視器的地點收租金,身價破億的包租婆或包租公,才能免於自己暴露在危險之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殺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28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