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收押許愛珍夫妻 婆婆:曾被陳巧明罵哭

記者 陳志忠 廖容瑩 / 攝影 黃國鈞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4 18:22

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、幹部許愛珍夫妻等6人被收押禁見,許愛珍在日月明功扮演大總管的角色,先生劉享易也一同入會,當時許愛珍還逼婆婆一起加入,但婆婆出面,說兒子跟媳婦參加日月明功後,不但個性都變了,有一次自己被陳巧明辱罵,罵到哭倒在地,兒子和媳婦卻是完全沒反應,袖手旁觀。

被告劉享易:「我不需要回答你任何問題。」

許愛珍因為涉嫌詹姓高中生虐死,當時消息一傳出,先生劉享易面對鏡頭,態度就相當不友善,現在夫妻倆同時遭到羈押,許愛珍的婆婆就出面,說自從加入日月明功,兒子和媳婦就像變了一個人。

許愛珍婆婆:「學這日月明功,就變了一個人,以前都會關心長輩,現在都不會了,自從去學這以後,我很難過,叫他不要去,他偏偏要去,說多好多好。」

越說越生氣,提到許愛珍曾拉她一起入會,但參加過幾次,就覺得不對勁,根本就是繳會費進去給人罵,當時還曾被陳巧明當眾罵哭。許愛珍婆婆:「(老師)在講,我稍微笑一下,這樣不行,一直罵我,真的很多人一直在罵我,一直罵,罵到我在那邊一直哭。」記者:「妳兒子、媳婦在那邊都沒反應?」許愛珍婆婆:「都沒反應,都不敢吭聲。」記者:「這樣怎麼對?」許愛珍婆婆:「他們都不敢回應,有夠生氣。」

跟著許愛珍一起加入日月明功,被罵到大哭,兒子和媳婦竟然袖手旁觀,讓她決定不去了,沒想到媳婦回到家,就像洗腦式的一直灌輸她,要她再加入。許愛珍婆婆:「(老師)叫我一定要去,不去不行,我跑走了,我就跟我媳婦鬧翻。」

而到底許愛珍在日月明功扮演什麼樣的角色,前會員說,36歲的許愛珍,年紀輕輕但就是個大總管,入會才沒幾年,大小事一手包辦,先生劉享易是修車廠師傅,被許愛珍帶進來,跟著身邊張羅日月明功的瑣事。

夫妻倆一起入會,也因為涉嫌參與18歲高中生虐死案,現在都遭到收押,許愛珍、劉享易原本一是同經營哥哥修車廠的平凡夫妻,加入日月明功後,不只連自己的家人都不顧,還涉嫌傷害一條18歲的生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月明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351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