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上帝之手」降臨 美高中籃球員爆紅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4 13:24

美國高中籃球場上出現了「上帝之手」,一場維吉尼亞高中籃球賽,原本名不見經傳的後衛奧提,因為搶救隊友失誤的傳球,結果把球從背後往場內甩,沒想到球像長眼睛一樣自己找籃框,讓奧提投進這個神奇的三分球。

籃球場上的上帝,穿著白色衣服降臨,沒看清楚發生什麼事嗎?我們可以再看一次。CNN主播:「他抓著球,從背後甩出,結果球進了。」

這是維吉尼亞州的高中籃球賽,沒看籃框,把球從背後甩進籃框,高中籃球員奧提因為這球成為話題人物。CNN主播:「這是籃球場上你看過最棒的投籃之一。」

籃球上帝其實也曾出現在大學賽場上,照例穿白色球衣降臨。球賽主播:「這是柯利斯坦又一個火鍋,楊恩衝出去救球,結果球進了。」

把球投進籃框的楊恩,一臉無辜攤手苦笑,因為他用左手往背後甩出的這一球,竟然直接投進對手籃框裡,送給對手一記三分球,不管是楊恩還是奧提,都是無心插柳,不過接下來這群小伙子顯得刻意了些。

球用砸的、用丟的、用遠拋的、用背後甩的,五花八門的投籃讓人看的眼花撩亂,只是真正在比賽中出現的神蹟,才能讓球迷永遠無法忘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籃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768

0.1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