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眼眶雙手瘀青 張成澤處決前遭嚴刑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4 11:37

被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處決的張成澤,生前出庭受審的照片,雙手和眼睛四週有明顯瘀傷,南韓媒體懷疑他在受審時,可能遭到嚴刑拷打,日本朝日新聞引述消息人士指稱,金正恩的姑姑金敬姬,在處決前一天,也就是12月11日和張成澤離婚,希望張成澤被處決不會影響金氏家族的領導地位。

張成澤被北韓火速處決,不過官方公布的照片裡,卻被南韓媒體發現玄機。南韓記者:「特別是眼眶周圍和雙手都有瘀傷,顯示在審訊過程中,曾受到酷刑的痕跡。」

眼睛、雙手被揍到發紫,在法庭上還被人強壓低頭,和被捕當天相比,張成澤原本別在衣服上的金日成和金正日頭像胸章,也消失無蹤。南韓分析家:「在過去,史達林也會這麼做,酷刑逼供,這是很可能看到的。」

南韓智庫分析,這場金氏家醜外揚大戲,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姑姑金敬姬聯手設局,因為張成澤已經動搖金氏家族的權力重心。前張成澤部下:「張成澤很有魅力,而且對部下很用心,支持他的人很多,想要消除他的影響力,可能需要很長時間。」

處決了張成澤後,金正恩首次公開露面,金正恩,考察了北韓「人民軍設計研究所」,陪同視察的,是北韓人民軍副元帥,崔龍海。NHK主播:「要判斷未來北韓領導中心的走向,這個月17日金正日前總書記的祭日,應該觀察誰站在金正恩身邊。」

贏得金正恩歡心的,究竟是不是崔龍海,最快17日就有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正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435

0.1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