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瑤姐妹花爭風吃醋 寫真露點互較勁?


發佈時間:2013/12/13 20:36

前黑澀會美眉APPLE、瑤瑤,拍攝女女全裸寫真,被爆出姐妹互相較勁,刻意撕掉胸貼露點,真的還假的?

性感裸背,秀出豐滿上圍,昔日黑澀會姐妹花APPLE、瑤瑤,這回大方脫了。APPLE:「我拍床上那一套,因為太緊張了,我覺得好露,我就哭了。」

瑤瑤:「我那時候就很火大,這本寫真集是我們一起的,怎麼可以說我脫、妳不脫。」

這一次為了宣告長大,姐妹倆人大膽解放,寫真集選在台灣取景,看來賣點也只剩下兩位美眉的好身材。APPLE:「她的(胸部)太大了,她的F耶,所以不是我不正常,是她不正常吧。」

不過相差2歲,卻差了3個罩杯,瑤瑤的F罩杯,狠狠壓過姊姊的C罩杯,當然姐姐APPLE也不是省油的燈,靠表情勾人也是很吸睛。瑤瑤:「姊姊她是表情取勝,她的表情可以做到很自然,然後又很勾人這樣放電,這是她擅長的,但是我可能只能用身體的曲線,表情的時候可能會出現有點尷尬的表情。」

不過近日卻有媒體報導,倆姐妹為了互相較勁,拍攝時一度把胸貼撕掉、脫序演出,看來姊妹倆搏版面的心機,實在很難分出高下。APPLE:「就是那一卡我們下去的時候胸貼濕掉,然後我們就馬上跟經紀人反應說,對不起,可不可以換一下胸貼,然後再重新做一次安全措施。」

我愛黑澀會片段:「其實因為我也喜歡你,但是因為我姊姊說,她喜歡他,不希望我跟她搶,所以我跟你講,剛才我其實很喜歡你,但是我沒有講出來,因為我姊姊叫我不准講。」

節目上搶男人,兩人不顧姐妹情誼,現實生活中,也被媒體爆料,為了同搶一個男人,彼此爭風吃醋。瑤瑤:「誤會啊、誤會啊。」APPLE:「她喜歡的類型都很奇怪,我為什麼要跟她搶。」

不只求愛不同調,有時候妹妹瑤瑤省錢的生活態度,連姐姐APPLE都看不下去。APPLE:「因為有時候通告很早,譬如說9點、10點,我就覺得就是計程車啊,她就會更提早,可能7點、8點,可能化好妝,她要去撘公車,我沒辦法。」

一個率性像小男孩、一個嬌滴滴像小公主,兩姐妹性感合體,一路看她們長大的黑人老大,很有感觸。藝人黑人:「我們都是客家子弟、客家鄉親,如果這個出現在30年前的客家村莊,裡面恐怕是浸豬籠,哈哈哈。」

黑人:「我也希望大家看這本寫真書的時候,是用一個藝術不要戴著有色的眼鏡,用藝術的角度欣賞。」瑤瑤:「有色的也可以啦。」

要大家用有色眼光看,恐怕只是玩笑話,因為當初拍攝寫真時,母親可是十分反對。APPLE:「我媽看了以後就說,妳們拍成這樣子,這樣會不會太露,這樣我們過年到時候回去,阿公、阿婆會生氣。」

還好有父親支持,讓姐妹倆勇敢挑戰尺度,為自己的演藝事業留下美好作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寫真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1033

0.2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