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演出毒奶粉、呼巴掌 本土劇搭時事


發佈時間:2013/12/13 18:29

妯娌不合,因此加鹽在嬰兒奶粉中的事件震驚社會,還有蘆竹鄉代王貴芬掌摑護理師也引起輿論譁然,有本土劇把這些事件融入劇本,劇中主角因為脫產,導致神經失序,在牛奶罐裡加鹽巴,更巧的是民代心有不滿,到醫院打人,甚至連演員在劇中的名字都叫「桂芬」,讓網友直呼實在是抄得太離譜了。

本土劇《世間情》:「你是誰?這麼晚不睡,在幹麻?我在泡牛奶啊。」

以為是小偷,結果是老婆半夜在廚房,在牛奶罐裡加鹽巴,讓人聯想前陣子震驚社會,妯娌不合,加鹽在嬰兒奶粉中的社會事件。本土劇《世間情》:「你泡牛奶加那麼多鹽能喝嘛?我要給那些威脅我的人喝。」

但劇中這個太太是因為想脫產,氣急攻心才會一時神智錯亂,加鹽在奶粉裡並沒有要謀害誰,配合新聞時事編入劇中,還有這個社會新聞。本土劇《世間情》:「誰是鍾珊妮?叫她出來,妳好,我就是鍾珊妮,請問妳是?」

打人巴掌還嗆聲,連蘆竹鄉代王貴芬掌摑護理師事件的翻版也在戲中出現。本土劇《世間情》:「我就是剛打電話來的代表盧桂芬。」

鄉土劇向來愛用時事梗,11日把這2條新聞都寫進了劇本裡,妯鋰不合、加鹽害人,但不同的是劇中女主角配合戲的走向,因為脫產瘋掉,產生失序舉動;但民代就沒那麼幸運,怒氣沖沖跑到醫院呼人巴掌,戲裡演員飾演的囂張民代就叫「盧桂芬」,讓網友直呼實在是抄襲得太過分了。

本土劇《世間情》:「我在泡牛奶啊,你泡牛奶加那麼多鹽能喝嘛?」

電視台發言人表示,本來就會依照劇情發展需要置入時事,反映社會,也能讓觀眾更有共鳴,果然也催出收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本土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92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