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月明功集體虐殺 11人大串供長達半年

新北-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3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彰化高中生枉送生命大半年,檢警現在終於查出這是一起駭人聽聞的集體虐殺案!陳巧明疑似下令監禁、綑綁、虐待、鞭打詹同學,整個日月明功涉案人數不斷增加,目前被告總計有11人,其中玻璃公司主管吳仁甫,13日下午回國應訊,清水高中老師說謊到底,偽證罪,詹媽媽、許愛珍等人為了維護教主陳巧明,也不斷說謊,彼此串供,都涉及妨害自由、傷害致死。

詹姓高中生姊姊:「就是一個共犯集團嘛!」

用共犯結構形容日月明功,詹姊姊早就懷疑弟弟遭集體囚虐,因為事發之後,幹部許愛珍整天黏在母親身旁,好像在監視。詹姓高中生姊姊:「(許愛珍夫)劉享易坐在我們家樓下,很沉重的說,妳弟弟真的很壞、很壞,我現在回想起來,真的覺得很變態。」

姊姊說案發後,曾經收到媽媽傳的一封簡訊,弟弟親口說,他從國小五年級就開始吸毒,妳跟他同住家裡,看得出來嗎?這口氣,太不像媽媽。詹姓高中生姊姊:「因為我印象中,媽媽是不太會使用手機的人。」

許愛珍夫婦自己開汽車保養廠,應該很忙,但竟然監視詹媽媽長達半年,原因就在怕東窗事發,案發後詹媽媽騙員警,兒子吸毒死亡,但在哪裡死的,詹媽媽跟許愛珍都說家裡,但怎麼從家裡到醫院,詹媽媽跟許愛珍說的路線不一樣,串供第一次出現破綻。

警方追到默園,陳巧明先說沒看到母子倆,又改口有聽說,還勸詹媽媽別打兒子,這跟媽媽說陳巧明都不知道,又出現破綻,詹同學全身傷,媽媽說自己綁,但研判不可能,又在打人水管上發現指紋,追許愛珍,才發現許愛珍先生劉享易、成員林甫朋協助綑綁,最後解剖驗不出毒品反應,確定餓死,開始追虐殺。

詹媽媽一肩扛下責任,關了23天後,女檢察官李秀玲,以同樣都是母親角色,跟宗教信仰開導詹媽媽,隔天她主動要求見檢察官,終於供出有人幫忙管教兒子,追出整起虐殺案,陳巧明、許愛珍夫婦、林甫朋四人虐打,清水高中老師蔡淑芳、詹素珠、校護林曉年夫婦說謊,被告吳仁甫13日下午回台應訊,總計11人長達半年大串供,想掩蓋殺人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虐死#日月明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395

0.1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