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好吃一點訣】祖傳香辣鴨!繁瑣製程 每天限量5隻

記者 吳居諴 廖靖尹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3 10:50

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看到台北市這家自助餐,平時販賣便當,深夜時賣香辣鴨,祖傳滷汁加上獨門辣醬,一吃就上癮深受客人好評,但也因為製作過程繁瑣,只接受客人預訂,太晚訂購的,還得要排很久才買得到。

時間一到,打開鍋蓋,熱氣沖天,煙燻的香氣撲鼻而來,經過2小時的慢火煙燻,變身金黃色的香辣鴨,身上還留有一些辣椒皮,看起來超級美味。顧客:「我住附近,晚上常常熬夜,一直有聞到燻鴨味,就是找不到在哪,終於讓我找到了。」

顧客:「朋友介紹我說,這邊有一家滿好吃的烤鴨,因為我老婆滿喜歡吃的,所以我就來試試看。」

白天經營自助餐,深夜才開賣的福建山城香辣鴨,是祖傳下來的料理,先將鴨子放進滷汁裡,熬煮3、4個鐘頭,起鍋後放涼。郭老闆:「再來要按摩一下,上辣醬,香辣鴨的香味才會入味,再來就是要燻製大概要2個鐘頭。」

以獨門又麻又香的辣醬,仔細按摩鴨身,老闆堅持繁複工序做出的香辣鴨,讓顧客願意下訂,排隊等候。郭爸爸:「創出這個口味跟別人不一樣,故鄉的口味,我本身就是福建出身,我帶他去(福建)看,他就覺得很有興趣,把(香辣鴨)功夫學回來。」

由於老闆親戚們在大陸都做香辣鴨生意,為了取得製鴨秘訣,還得先請示過祖先,最終才順利創業,目前每天只提供5隻香辣鴨訂購,訂單已經排到過年,饕客們想嚐鮮,手腳可要快。

◎More informatio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烤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429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