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智慧版「魔戒」 連結手機隔空操控


發佈時間:2013/12/12 21:32

穿戴式科技再進化,連戒指也能連結智慧手機,戒指上有LED螢幕、秀時間、來電顯示,還能控制手機的照相功能,堪稱是有強大力量的「魔戒」,另外,為了身障患者研發的「穿戴式機械手臂」,能夠輕鬆舉起18公斤重物,4個大學生花了1年時間研發,價格不到2千美元,大大降低負擔。

最新通訊科技,連戒指都能有「智慧」。新聞主播:「智慧戒指就像是智慧手錶一樣,它連結到你的智慧手機,所以你可以把手機放在包包裡或口袋裡。」

擁有強大力量的戒指,被譽為是「魔戒」,上面有LED螢幕,能顯示時間、來電顯示,還能控制手機的照相功能。介紹影片:「戒指內建2個小小的傳輸器,一個用來傳輸公開資訊,另一個傳輸私人資訊。」

操作Smarty Ring全靠側邊的按鈕,使用24小時電用完後,可以無線充電,最快明年4月推出。新聞主播:「戒指研發者試著籌資要來量產發售,當它量產後的零售價大約是300美元。」

穿戴式裝置除了有智慧,也能出蠻力,連續舉起啞鈴,一點也不費力,一般人想當大力士,穿上這個機械手臂,就能輕鬆舉起18公斤物品,立刻變英雄。研發者:「當時唸賓州大學三年級,我們開始要提早準備四年級的設計專案。」

美國4個大學生的畢業作品,花了1年時間完成,當初的目標就是要讓癱瘓受傷的人找回行動力。研發者:「要幫助那些不能移動的人,或是老人家以及那些在搬重物行業的人,或是倉儲業的人。」

靠著搖桿操作和肩上的背包,困難的動作易如反掌,學生們運用3D列印,做出手臂的各個零件,整支穿戴式手臂只有8公斤,費用不到2千美元。

研發者:「它會發出很酷的聲音,但是最後它會幫助你撐住這個很重的重量。」

學生的貼心設計,拿下7萬5千美元設計大獎,已經有廠商感興趣,準備加惠有需要的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設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455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