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1分鐘換跟」百變女鞋 台發明世界第一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0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7:46

台灣人的創意發明,再度勇奪世界第一。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大展,台灣一次抱回42金,獲獎率高達9成6,蟬聯國際冠軍。其中最讓人驚豔的發明是,「換跟的高跟鞋」,鞋跟可以隨意更換造型或高度,一雙鞋能有多種變化,拿下這次發明展最大獎,還登上國際媒體的頭版。校方現在打算把高跟鞋商品化,未來可望在市面上買到這雙「百變高跟鞋」。

台灣發明世界發光,最受矚目的,是「它」。百變鞋發明人莊英慎:「麻將的Party就可以換成麻將的鞋跟,如果要去逛101大廈,就換101的鞋跟。」

高跟鞋能「換跟」,愛美女性的一大福音,麻將跟、象棋跟,連101、巴黎鐵塔都有,想要什麼「造型的跟」,一雙鞋就能搞定。莊英慎:「旋轉這個高跟,就可以鎖上去。」

高跟鞋大變身,只要不到1分鐘,美眉隨心所欲,換造型、換高度都OK,中華大學教授發明,這雙多變高跟鞋,在國際日內瓦拿下最高的金獎榮譽,甚至登上國際媒體頭版,大篇幅報導,這項驚豔世界的創意發明。

靠著改良單發十字弓,發明「連發」弓箭的功能,抱回特別榮譽獎,發明者是3位國中生,最小的只有12歲,一樣在日內瓦大展發光。連發十字弓發明人:「過程是滿辛苦的,會不分晝夜,一直想要說怎麼改進。」

結合梯子跟輪子,未來搬樓梯完全不費吹灰之力,樓梯推車同樣獲得特別獎,聰明專利贏得國外業者青睞,已經在德國、美國上市,1年能創下6億商機。

台灣征戰日內瓦發明展,84件作品,超過9成都拿獎,勇奪42金,坐上世界第一的寶座,也讓台灣人創意發明,再度被國際看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發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433

0.1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