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日籍婦幾時送命 精舍、醫院不同調

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2 18:56

台北市新光醫院接獲這名日本籍的死者,死因離奇,身上有大片紅腫瘀青,懷疑是外力所為,而且醫生推斷,死者到院前2個小時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但精舍人員說,死者到醫院還有意識、還會講話,兩邊說法出入,法醫也懷疑死因可能是人為,現在就等解剖報告。被家屬點名的正音精舍位在台北市大直山區,記者實地走一趟,明明有人在裡頭,卻不願意出來應門。

監視器、鐵門、石獅子,插滿五色旗,還養看門狗,佛教精舍戒備森嚴。TVBS記者林韋龍:「11月9日中村太太被精舍的人從這裡送到新光醫院,醫生很懷疑為什麼不叫救護車,而是自己送呢?」

11月10日晚上9點,日本籍的中村太太從精舍被其他學員送到新光醫院,記者實測,20分鐘內就可以到醫院的急診室,家屬指控,陪同的人說,中村太太到醫院還有反應、能講話,但醫生診斷明明寫著到院前死亡,是為了隱瞞真相嗎?法醫說,死者腹部有大片瘀青,體內腎腫瘤破裂,懷疑是人為傷痕。

精舍學員:「我們有驅魔啊,還是去那個不舒服、去那個障礙,大部分是用手這樣打,還有一種就是,我們佛教用的那種香板,有個歐巴桑跟他們親戚,最嚴重就這個死掉了,之前好像2、30萬和解。」

柏仁綜合醫院急重症副院長康志森:「從外面去拍打的話,當然就是可能變成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。」

真理大學宗教管理系教授張家麟:「很少看到宗教的師父,各類宗教師父去拿他的法器來拍打。」

有人透露,正音精舍曾經傳出學員接受拍打受傷,但後來以好幾十萬元和解,實地採訪精舍,裡頭有人,還在2樓偷看,但按鈴,偏偏不出來應門。

台北市政府建管處說,這裡曾經被提報違建,也拆除過,後來就沒有人檢舉,現在又有這麼大一棟建築物在半山腰,應該也是違建,會再派人勘查,學員靈修送命,檢警近日將約談精舍負責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411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