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筆沒水0變7? 警瞎開民國「172」年罰單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9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違規停車,竟收到「172年」的未來罰單!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,上個月在內湖區停車,沒想到把車開走時,擋風玻璃夾了一張逕行舉發的白色通知單,但離譜的是,上頭寫的違規日期,是「民國172年11月23日」,收到未來罰單,邱先生很傻眼,而開出罰單的內湖交通組表示,當時開單員警在寫「0」的時候,原子筆沒水,才會把0寫成7,目前已經撤銷罰單,員警必須檢討疏失。

這一張逕行舉發的白色通知單,乍看之下,沒什麼特別,但仔細一看,上頭的年份,怎麼會是民國172年,難道罰單坐了哆拉A夢的時光機嗎?民眾:「一定會覺得很傻眼啊,如果是172的話,還滿誇張的。」

民眾看了都覺得傻眼,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,上個月在內湖區違規停車,取車時發覺,上頭的罰單日期,整整比102年多了70年,詢問警局,才知道是員警開單,寫到102年的「0」時,圓子筆剛好沒水,看起來就像「7」,比較正常情況寫的102年,確實差很多。

內湖分局交通組組長蕭惠珠:「當天我們研判,因為逕行標舉發單本身是一本的單據,可能在寫的時候有點彎曲,造成我們同仁在寫時間上,102年的左下角弧度,可能斷水了沒有勾上去。」

警方表示,因為是員警的疏忽,已經幫邱先生撤銷罰單,同時也會檢討疏失,嚴重的話,將對員警記申誡一次,畢竟,誰也不想70年後,突然天外飛來這筆罰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罰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487

0.16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