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露腿!謝金燕耶誕唱「姐姐」 粉絲照High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陸霆剛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8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23

新北市政府舉辦了耶誕晚會,找來電音女神謝金燕壓軸開唱,一連表演4首歌,謝金燕很會炒氣氛,不斷問歌迷姐姐辣不辣,雖然現場氣氛超High,卻有歌迷發現,謝金燕一連唱4首歌都沒換衣服,而且只露美腿,經紀人解釋,主要是因為「姐姐」這首歌的舞蹈不太好搭配性感服裝,謝金燕也很苦惱,但保證年底在北市府的跨年演唱會,一定會讓大家驚豔。

歌手謝金燕「姐姐」:「Dancing Par趴趴趴趴趴,管他跳歪七扭八,我就是殺殺殺殺殺,唯舞獨尊的A咖。」

寫著姐姐的白色T恤,搭配短裙、吊帶襪,謝金燕擔任新北市耶誕晚會壓軸,很會炒氣氛。謝金燕:「我是誰?」民眾:「謝金燕。」謝金燕:「好開心見到你們喔,姐姐今天辣不辣?」民眾:「辣!」謝金燕:「裙子超短喜歡嗎?」民眾:「喜歡。」

謝金燕「嗶嗶嗶」:「你今夜給我吻過,就屬你最好,嗶嗶嗶嗶嗶,有你最好。」

性感舞蹈加上媚惑表情,謝金燕魅力無法擋,一連獻唱4首歌。謝金燕「練舞功」:「跟我來練舞功,我來去無影蹤,跟我來練舞功,我不是女神龍。」

謝金燕:「其實每一首都很紅,所以怎麼唱都是那幾首,但是為什麼呢,最主要是我要讓你們聽,聽到煩,聽到不想聽,我要轟炸你們。」

歌迷情緒隨著音樂沸騰,雖然High,但連唱4首歌謝金燕都沒換衣服,也有歌迷發現,謝金燕這套衣服其實早在9月份五月天台中演唱會上就穿過,經紀人則說是配合歌曲屬性安排服裝。

謝金燕「練舞功」(2012.12.31):「Everybody練到一百歲,Everybody心情好甲像十八。」

去年的跨年演唱會,謝金燕不僅騎上機車,還發送LED球,今年主辦單位透露,除了有T形大舞台外,還有大型道具,以及300位工讀生助陣,也讓粉絲更加期待會有什麼樣的精采演出。

謝金燕「姐姐」:「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,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。」

12月一共接了4場大型演唱會,進帳超過千萬,先登場的新北市耶誕晚會,服裝尺度和以往比較起來,稍微保守了些,但經紀人透露,接下來在台北市政府的演出,曲目多、服裝變化性大,肯定會讓歌迷眼睛一亮。

#謝金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17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