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耶誕壓軸 「姊姊」謝金燕性感熱舞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陳聖文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7 2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8:50

新北市政府舉辦了耶誕晚會,還找來電音女神謝金燕壓軸,帶動全場氣氛,短裙吊帶襪,露出美腿性感熱舞,HIGH歌更是一首一首接力唱,電音女神的魅力依舊無法擋,歌迷跟著音樂又唱又跳。

歌手謝金燕「姐姐」:「Dancing Par趴趴趴趴趴,管他跳歪七扭八,我就是殺殺殺殺殺,唯舞獨尊的A咖。」

頭帶可愛雪人髮箍,一身白色T恤、短裙、吊帶襪,電音天后謝金燕在新北市耶誕晚會當壓軸,不只在台上勁歌熱舞,還跟台下觀眾互動頻繁,火辣登場,炒熱氣氛。歌手謝金燕「嗶嗶嗶」:「準備動起來!go!你的舞步,跳出你的態度,才九點鐘,Everybody失控,你嗶我嗶,high到ㄡˇㄧㄡˇㄧ。」

果然一現身,HIGH翻全場,謝金燕舞台魅力十足,經典歌曲一連獻唱4首。歌手謝金燕「練舞功」:「奈!就是安奈,像剖西瓜,這呢簡單的問題,奈,就是安奈,像放風箏,親像鳥隻自由飛,噢,青春短短。」

歌手謝金燕「跳起來」:「跳起來!跳起來!女神無人可取代,愛自己的人最跩,原地突刺 刺刺刺刺刺刺,前進突刺,刺刺刺刺刺刺。」

台下粉絲跟著音樂舞動,經典快歌朗朗上口,謝金燕性感高歌,耶誕晚會熱力燒全場。歌手謝金燕「姐姐」:「你就是XXXXX,沒在怕膽子好大,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,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。」

#謝金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463

0.1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