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拍片KUSO時事 控八控控籲垃圾減量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7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38

控八控控醫生又重出江湖搞KUSO了,這次為了提倡跨年垃圾減量,帶著固定班底十八銅人,還有新成員圓仔和網路人氣正妹,大跳「撿垃圾操」,不但如此,也把像是「金鐘降麥克風」還有「南部弄假牙」時事KUSO進廣告裡,笑果十足,讓拍廣告經驗十足的醫生都頻頻笑場。

廣告片段:「控八控控,關心您的坐骨神經痛。」

你沒看錯,控八控控重出江湖,這次除了固定班底十八銅人,還帶了圓仔和網路人氣美女,一起大跳撿垃圾操。廣告片段:「one more two more,撿垃圾顧健康,no trash。」

操著不輪轉的台語,原來是提倡跨年垃圾減量,一分多鐘影片PO上,2小時衝破萬人點閱,短短影片太搞笑,讓醫生頻頻笑場。廣告NG花絮:「跨年唱到太high,假牙飛出去的情況,請打控八控控,啊,你這個要去南部弄假牙,好擠啊。」

不但高唱南部弄假牙,還有金鐘降麥克風片段。廣告NG花絮:「跨年晚會垃圾減量3.41公噸,所以我得到垃圾減量最佳貢獻獎喔。」

都被KUSO進廣告裡,控八控控要用笑聲讓大家記住,跨年開心玩,但千萬別亂丟垃圾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跨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441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