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洗腦式靈修!虐子親姊:她已走火入魔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陳勝偉 林志恒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6 12:07

日月明功到底是怎樣的組織?會員約100人,練功方式是靜坐、甩手、舞蹈和瑜珈,會員在白天練功,晚上拔草拔到深夜,創辦人陳巧明,台南家專舞蹈科畢業,創立日月明功,但洗腦式靈修,信徒常鬧離婚,會員虐兒致死,死者阿姨說,妹妹自從加入靈修就性情大變,誰講團體不好,反應就很激烈,思緒都被控制。

她就是日月明功創辦人陳巧明,講話的樣子,雙手合十、點頭加表情,看起來有點小激動,台南家專舞蹈科畢業,學妹眼中神秘的學姊,以心靈成長為號召的日月明功,會員虐子致死,死者阿姨說 ,妹妹自從加入之後性格大變、走火入魔。

死者阿姨:「我們如果否則不想參加他們團體,她就會有些言語攻擊我們,只要一說到他們團體,她脾氣就無法控制,(會員)她就這樣指著你的鼻子,告訴你說你要怎麼做。」

阿姨去過一次,覺得會員都很偏激,教導防小孩、防先生、防財產被奪走,充滿挑撥和分離。死者阿姨:「妳如果能夠得到健康、得到快樂,可是我坦白跟她講一句說,妳今天已經喪失天倫之樂。」

難過妹妹思想被控制,究竟是什麼樣的團體?日月明功在1997年創立,會員人數約100人,教義是日月明功最好,自己最好。

這位太太自稱繳了入會費6萬6千元,練的是這種功。日月明功學員:「上下左右,腳要動。」

靜坐、甩手,類似民族舞蹈或瑜珈,要求學員批評他人,再由陳巧明來解答疑惑,洗腦式靈修,信徒常鬧離婚,2年前,這名丈夫身上掛著大字報到處尋妻,指控老婆自從加入後就不回家了。

日月明功基地默園留給後代,包括陳巧明、弟弟陳昭明、堂弟陳志行在內,產權共30人持有,導演李崗曾經相中想取景拍戲,不過被拒絕,謎樣的團體、謎樣的大宅院,走進去的會員再出來,多少人離婚、多少人跟家庭決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靈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738

0.18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