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規遭點名 老英格蘭「鐘樓」容積不符

記者 黃茂松 鄭雅文 / 攝影 吳建宏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5 19:53

內政部公布清境134家民宿只有4家是合法,其中造價近10億、花了9年時間完工的精品旅館老英格蘭也被立委點名違規,業者無奈解釋,2年前被舉發停車場設備佔用道路,已經全部拆除,另外鐘樓和尖塔被列入容積率計算,因此超過10%的容積率標準,目前還在跟縣府協調改善中。

齊伯林空拍作品,俯瞰台灣的美,卻也看到南投山區的憂,清境農場民宿大量開發,引發內政部關注,其中老英格蘭以哥德式建築為設計主軸,鍾樓、尖塔、城堡花園耗資近10億、花了9年才完工,同樣被立委點名也在違規之列。

業者:「有屋頂的屋間裝置的部分,我會完全配合縣府和檢調的相關的一些指導,然後我們來做處理。」

老英格蘭澄清,違規項目只有門外停車場,在興建時有部分設備佔用道路,早在2年前拆除,也獲得緩起訴處份,另外塔尖、鐘樓等造景因為被列入容積率計算,超過10%容積率標準,目前正與縣府協調改善方案。

內政部長李鴻源:「老英格蘭我們會去現場審查,我們不可能在圖上就說得那麼清楚。」

內政部公布清境64%民宿位在危險區,134家民宿只有4家合格,但誰違法、如何違法,內政部自己也不說,業者無奈,因為當初申請,不論是建照、使用執照都有經過核準才動工興建,沒想到蓋好了,招牌的鐘樓、尖塔意外成為箭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宿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367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