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清大學生偷推車不還 竟拍照po網

記者 應佳臻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05 19:26

大學生遭到投訴,疑似是將附近大賣場的推車牽回宿舍,還認為這件事很有趣,將畫面拍下po網,而且被管理員發現,多次要求歸還,卻屢勸不聽,把推車藏起來躲避管理員追查。清大表示,已經嚴重影響校譽,將會調查這部推車是否真的是清大學生帶進校園,若查證屬實將以竊盜罪處理。

2個學生笑得開心,但仔細一看,照片中穿短袖的男生坐著的不是賣場的手推車嗎?而且背景還寫著公車專用,很明顯是在大馬路旁。

清大學生遭到投訴,疑似將學校附近賣場的手推車帶回宿舍使用,不僅坐在推車裡玩樂,甚至還放到臉書上。清大學生:「有點久了,大概3、4個禮拜,可是也不知道那個人是誰。」

清大學生:「我同學有看到,他有拍照。」

這部推車被放在清大宿舍區,曾被管理員發現,要求學生歸還,但學生屢勸不聽,把推車藏到清大跟交大之間人煙比較稀少的清交小徑,想躲過管理員追查。記者:「你覺得這樣會不會很離譜啊?」清大學生:「很離譜啊,我覺得很扯。」

不少清大學生都表示曾經看過這台推車,校方也已經找到照片中的學生。清大學務長呂平江:「我們有去詢問這個學生,那的確是有這樣子的情形,我們會以這個行為不當來處置這個學生,假如嚴重的話這是竊盜罪。」

記者:「我們有去清大回收過嗎?」賣場客服經理郭春雨:「有啊,這個我們都會有。」記者:「回收幾次?」郭春雨:「大概2、3個禮拜都會去回收一次。」

賣場表示這樣的情形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,學生們的道德素質似乎還有待加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推車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490

0.1436